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鑫三和环保科技公司

硫酸;盐酸;硝酸;磷酸;氢氟酸;草酸;氢氧化钠;双氧水;氨水;元明粉;工业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
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
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图片
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图片0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图片1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 
型 号: 96% 
规 格: 25kg 
品 牌: 天工 
单 价: 33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2-01-10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深圳东莞惠州有氢氧化钠片碱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详细说明
 深圳东莞惠州哪里有卖氢氧化钠片碱

深圳鑫三和环保科技专注深圳东莞惠州地区氢氧化钠(片碱、烧碱):
氢氧化钠别名:片碱、烧碱
化学式: NaOH 
CAS号:  1310-73-2;8012-01-9 
分子量:  41.0045 
性状: 纯品是无色透明的晶体。 
性能特点:固体主体为白色,有光泽,允许带颜色,具有吸湿性,易溶于水。 
功能用途:
用途极广。用于制造纸浆、肥皂、染料、人造丝、制铝、石油精制、棉织品整理、煤焦油产物的提纯,以及食品加工、木材加工及机械工业等方面 
一、造纸
氢氧化钠在造纸工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由于其碱性特质,它被用于煮和漂白纸页的过程。
二、水处理
氢氧化钠于水处理领域应用非常广泛。在深圳东莞惠州有很多污水处理厂,在那里,氢氧化钠可以通过中和反应减小水的硬度。在工业领域,是离子交换树脂再生的再生剂。 氢氧化钠具有强碱性,且在水中具有相对高的可溶性。由于烧碱为液态,所以容易衡量用量,被方便的使用在水处理的各个领域。
氢氧化钠被使用在水处理方面的如下课题:消除水的硬度;调节水的pH值;对废水进行中和;离子交换树脂的再生;通过沉淀消除水中重金属离子。
三、洗涤用品
氢氧化钠一直被用于传统的生活用途,直到今天,肥皂、香皂和其它种类的洗涤用品对烧碱的需求量依然占烧碱的15%左右。
肥皂:制造肥皂是烧碱最古老和最广泛的用途,在制造肥皂的过程中,烧碱被用来中和脂肪酸。
洗涤剂:氢氧化钠被用于生产各种洗涤剂,甚至如今的洗衣粉也是由大量的烧碱制造出来的,烧碱被用于硫化反应后对过剩的发烟硫酸进行中和。
四、造纸
氢氧化钠在造纸工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由于其碱性特质,它被用于煮和漂白纸页的过程。
注意:
氢氧化钠(片碱,烧碱)为强腐蚀性化工原料,在使用时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深圳观澜,深圳龙华,深圳宝安,东莞长安,东莞石碣,东莞桥头,惠州博罗,惠州淡水,惠州镇隆,氢氧化钠厂家,欢迎来电:0755-28165729,13510001368,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生(先生)
  • 职位:
  • 电话:0755-28026363
  • 手机:13823396168
  • 传真:0755-28029363
  •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大和路7栋
  • 腾讯QQ:
  • SKYPE: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